土豆炖木须🐾

嘤。

关于同事幼体化性状的研究与分析

大家好,我又来了。这是突如其来的灵感,写了全文只是为了写出最后一段,谁让我买的奶漏了抓起来撒我一手呢:)

依旧我流兔护,ooc,吐槽向。

上一篇是关于变成兔子的我与不一样的同事的二三事,请原谅我做不了超链接,不过直接点合集目录也ok(以下链接并不知道能不能用,糟糕)

https://jianxiansiqiyan737.lofter.com/post/1e513787_12c84f9ec

最后,我话依旧超多!感谢看我疯狂话痨!

————————

*关于同事幼体化性状的研究与分析

(1)

大家好,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别看我现在仿佛是个人了,但其实是我流氓兔哒:)。

也许大家对我现在的状态有些不理解——护士小姐放身边这么大一兔子怎么没超过五行就变成个人了呢,接下来请大家注意听,我要开始讲为什么了。

事情是这样的,在我终于撑不住准备彻底不做人的第三天凌晨,可能是我感动天了吧,伴随着音效和特效,我成功恢复成了你们熟悉的英姿飒爽的模样——英姿飒爽的站在了貌美如花刚刚睡醒的护士小姐面前,英姿飒爽的抬起护士小姐娇嫩的下巴,英姿飒爽的和护士小姐深情对视并落下了一个言情剧同款的英姿飒爽的早安吻。

……

…………

恶灵你能不能别怪叫了,你窃窃私语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大声呢。

……

对不起!我错了!我实话实说你别加我班!#向老板势力低头#

彳亍口巴,现在我开始说实话了。事情其实是这样的,感动天那条真的是真的,就在我对我的兔子行径深度忏悔的时候,就瞬间,就刹那,毫无前兆悄无声息的,我恢复成了我原本的模样。你们可能会觉得我为了描述自己变回原状用了太多的篇幅和形容词,但不是这样的,我只是想把当时的情况和我的心理真实的描述给你们而已。当时真的很突然,十分突然,非常突然,不信你们想!

我,安娜,兔子形态20厘米。

她,护士,人类形态160几。

我,安娜,人类形态180几。

她,护士,蜷缩形态不到一米。

我,安(这么这么这么长)娜,以兔(.)子的形态,非常突然的从蜷缩形态护(这么长)士的怀里恢复了,注意划重点,蜷缩,怀里。

我已经无法回想起当时具体的场景了,接下来的动作全是动物求生本能。当终于恢复意识的我在无穷远的麦克米伦庄园长椅上坐下试图回想一切的时候,我只想起了当时理智完全丧失导致的眼前一片空白,和异常清晰的通过耳朵和脑壳同时告诉我的从头顶传来的快把我脑袋轰开的一声,“嘭”。

以上描述可能含有夸张成分,但是你们要接受这一点,我真的被吓到了。

毕竟当我想起这一切没忍住摸上我的脑壳的时候,我摸到了头发上的一片黏糊糊。你们把你们大胆的想法收回去,不是我的脑浆,也不是我的血。

于是我更害怕了。

我现在只寄希望于我跑的够快护士没有看见我,剧本我都想好了,黎明期间一歹徒入室抢劫,丧心病狂偷袭睡梦中无辜女子,并抢走女子珍惜宠物,没错,都是我。

这么一想护士真的好惨一女的哦,不过我真的不想被护士追着打呜呜呜呜呜真的跑不过啊呜呜呜呜……

…………

算了,我选择自首。

一想到那么纤细还会做噩梦的护士小姐捂着疯狂流血的下巴不知所措的样子我就难受。

这才不是心疼,这是同事情,都给我坐下。

(2)

大家好,我还是安娜,就如之前所说的,我来自首了。

但是状况有点不太对,我现在正在和一个被被子裹成一团的奶团子大眼瞪小眼。

是这样的,五分钟前我直接奔回了护士小姐的卧室,但是护士小姐的床上已经除了床上用品和血什么都没有了。我顺着零零碎碎的血滴寻到了厨房,成功揪到了一个一手拿毛巾捂下巴一手不是很顺畅的往嘴里灌水的浑身湿漉漉的奶团子,正当我不知所措时,意识到有人进入空间的团子放下水杯与我成功进行的眼神对视按下了我久违的慈爱开关——我快速的拎起团子回到护士小姐的房间,把擦干净的团子丢进被子,为团子的下巴进行快速的包扎,甚至用剩余的绷带在团子头顶打了一个并不娴熟的蝴蝶结。

现在这个团子好像一个白兔子啊!我看着成品如此骄傲着。

骄傲过后我感受到了不对,看看这和护士小姐一模一样的头发,看看这和护士小姐如出一辙的雪白皮肤,看看这和护士小姐一样粉嫩的嘴唇,再结合她身上披着的护士的外套……

我知道了!你就是护士的女儿!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护士。”我如丧考批。

(3)

我被奶团子扇了一巴掌。

(4)

现在我正在为小团子揉因为打我而变得通红的手掌,不愧是小孩子,一点都不疼!#超骄傲#

在揉的过程中小团子一直死死的盯着我,那眼神中除了带着“你竟然看不出来”的震惊和愤怒,还带着一丝“你竟然看不出来”的嗔怪和委屈,请原谅我表达不出来更细腻的感情了,但我相信你们都懂。

我能怎么办呢,我只能摆出一副“嗯我已经完全搞懂了”的表情。#其实完全没搞懂#

在我努力表演的过程中,小团子进行了从满意到困惑到恍然大悟到怜悯再到最后仿佛放弃了什么的一系列教科书式表情变化,而正当我正较着劲把即将冲出脑壳的问号塞回去时,我唯一过分灵敏的鼻子嗅到了越发浓郁的奶香,胸口接受到了柔软而有重量的撞击。在侧脸上的纤细绒毛由于交缠揉蹭产生的战栗酥麻感被大脑皮层传遍全身的瞬间,兴奋到极点的神经为大脑带来了亟待理解的遥远而飘渺的别扭却深藏爱意的软糯言语。

“我是莎莉,蠢兔子。”

甜蜜的不可思议。

(4)

多年之后,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护士说,我那一瞬间的表情仿佛嗑药磕嗨了。不是,我明明是被感动到了好吗?我玄妙的感受到你爱我了我还不能表现的开心点?!有没有天理了?

(5)

对不起,我错了,你说的都对。

(6)

啊?你问我俩?就在一起了呗。虽然中间还经历了挺多,但那么长我能讲吗?我不能。有对象了谁还给你讲故事,你想的到挺美。

(7)

你们问她为什么会喜欢我?这我哪知道啊,我左思右想,大概还是我好看吧。#我觉得完全正确#

(8)

好啵,其实这个问题我也问过,但是每当这个时候护士小姐都是微微一笑然后转开话题。你问我为什么不继续问?不是,你都看了这么多了,我要是有这么清晰的脑回路我们两个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我才不是被美色迷惑了,才不是看见护士小姐一笑就大脑放空了,才不是。:)

(9)

那就到这就结束了吧,感谢你们看到这里,不说了,我要去找护士小姐了,再见。

(10)

大家好,我是安娜,我又回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大家应该还记得之前护士小姐变小的时候我曾经在护士小姐身上闻到过特别甜蜜的奶香吗,今天和护士小姐提起来的时候我还挺感慨,原来小孩子身上真的有奶香啊。

你们知道护士小姐怎么说的么。:)

你们猜猜。:)

她露出了当时一系列表情变化中特怜悯的一个微笑,然后问我。

“你还记得你看到我的时候我在干什么吗?”

我说记得。

“你还记得我当时身上什么样么?”

我说衣服松垮垮湿漉漉的。

“你知道为什么湿了么?”

我说那不是姿势别扭喝水撒的么。

“你想多了,是之前要喝奶,奶撒了。:)”

我不服说那我不是给你换衣服了么。

然后她就泼了我一身奶让我自己闻去了。

我换了衣服闻了闻,真的有奶味。

不说了,我洗澡去了。真的好不做作一护士哦。:)










评论(2)

热度(43)